close
記者追問她所謂的「怪異」指的是什麼,呂則回答,「以後成衣製作再說,我不影響選情。」

但談到連勝文與柯文哲誰當選的機率比較大,呂秀蓮說,POLO衫製作「現在看起來很清楚啊,應該是柯P當選,好了,我已經給她加油了。」

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陪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,被問及對台北團體制服 polo 衫市長選情的看法,她說,「這次台北市長選情很弔詭,投票完第2天早上我就會召開研討會,因為這次台北市長選舉非常地怪異,會影響到2016總統大選,值得我們去探討它的原因。」

昨呂秀蓮被問到如何看六都的選情,呂秀蓮指說,民進黨在中南部都很有把握,她說,「至於北部,我希望游錫堃院長能加油,以他的資歷當選是理所當然的,用他的智慧與經驗來治理新北市,我想是很好的。」團體服推薦外套

呂替何淑峰站台時,大談她的「新六都時代」,她說,隨著桃園將升格,未來可規劃北北基宜為「台北都」、桃竹苗為「桃園都」、中彰投為「台中都」、雲嘉南為「台南都」、高屏為「高雄都」、花東為「花東都」,「只有縣市做重新地整併,我們才能跟國際接軌,接受全球化的衝擊。」

排汗T恤團體服 外套
arrow
arrow

    sft95jl50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